FriendFeed

【原创】Default Browser Appinn - 自动切换默认浏览器

几天前 sfufoet 找到我让我帮他测试一个东西,他说这是小众读者 lo2king 请求帮忙寻找的软件。

有没有这样一种东西?我当前使用的是哪个浏览器,就会自动设置为默认,然后别的程序一点就是当前浏览器打开。不会说我开着 maxthon 然后点了 IM 里的链接之后又跑去开我默认的 Firefox 浏览器。

sfufoet 写了个 XP 版的出来,想让我在 Vista 下测试下,于是我就测试了,测试下来结果是完全不兼容。于是呢……我就重写了一个 Vista 版本出来。
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看小众上的文章。
我懒得自己上传去了,于是就用小众的下载地址吧:下载(415KB 源代码+EXE):uushare|skydrive|dropbox

P.S.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那个超猛的图标?这是我亲手做的。IE+Firefox+Chrome 的结合体!

0 评论: